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来雅考察人大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7-18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加林、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张景蓉一行来雅考察人大信访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在名山区参观了中国至美茶园绿道,并沿途来到牛碾坪茶旅融合综合体,了解了现代茶叶科技中心、四川名山茶树良种繁育场品种选育基本情况,听取了名山依托茶叶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介绍。

随后,考察组来到雅安茶厂,实地考察了藏茶生产和茶厂发展情况。考察组对雅安抓特色茶产业发展,在给民族地区供应茶叶,增进藏汉民族友谊等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雅安进一步加大对藏茶品牌的宣传力度。

在天全县,考察组一行先深入川藏物流园区了解园区规划和建设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始阳镇派出所双语调解室,实地听取了关于涉藏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对雅安创新工作机制,有效协调处理各类涉藏矛盾纠纷,确保川藏线保通畅通,促进民族团结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一行还座谈交流了人大信访工作的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伟,省人大代表雅安联络处副主任刘继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杜平,名山区、天全县相关领导先后陪同考察。(办公室,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