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到宝兴县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6】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宝兴县大溪乡罗家坝村、明礼乡联合村、华锋制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

在大溪乡罗家坝村,杨兴品通过走访查看和听取乡、村干部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执行情况、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等工作。

在明礼乡联合村,杨兴品查看了羊肚茵、重楼产业发展情况,走访看望了联系的贫困户芶必高,详细了解联系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和联系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帮扶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华锋制箔有限责任公司,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同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兴品还走访看望了联系人才陈守廷和联系市党代表钟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伟参加了上述活动。(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