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率队赴泸州市、贵州赤水市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5】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3-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率队前往泸州市永丰浆纸公司、贵州赤水赤天化纸业公司、赤水升翔纸业公司、蓉城纸业公司就竹浆纸生产项目进行招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区委书记高福强,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心愚、副区长漆贵良,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竹浆纸项目生产线现场,永丰浆纸公司总经理高焱仁、赤天化纸业公司副总王心军先后向李伊林介绍了项目生产工艺、原材料供应、销售、污泥固废处理等情况,就竹浆纸项目申报、审批、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伊林指出,雅安有超两百万亩竹林资源,竹产业是一个具有良好经济、生态、社会效益的绿色生态产业,引进竹浆纸项目就是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和雨城区要联合推动,积极促进泰盛项目落户雅安,并将项目做成“恢复重建、提升发展”“绿变金”的产业典范和样板。

李伊林强调,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积极对接省级部门,加快项目前期申报、审批、选址等环节,进一步研判项目固废处理、废水利用等环保重点,学习泸州永丰纸业和赤天化纸业公司项目建设发展经验,积极促进上海泰盛制浆竹浆纸一体化项目投资落户,促进雅安竹产业实现新的发展。(雨城区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