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带队到德阳市、资阳市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号: 】  【关闭此页

德阳—雅安人大常委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有”人大建设,3月12—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带队到德阳市、资阳市学习考察“四讲四有”人大建设、机关党建和人大宣传工作。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水波分别陪同。

 

资阳—雅安人大常委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考察组在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别进行座谈,了解了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四讲四有”人大建设、机关党建和人大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实地参观学习了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楼道文化建设情况。

杨兴品指出,两市人大常委会“四讲四有”人大建设活动谋划早、推动快、落实好,有载体、有抓手、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尤其是德阳市开展的“六大”活动和资阳市开展的“三有一树”活动,对雅安联动开展“四讲四有”人大建设给予很大启发;机关党建和人大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在党建平台搭建、宣传工作激励考核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办文办会严实严谨、接待工作热情周到规范精细,为我们机关提升服务水平、当好参谋助手作出很好示范。

杨兴品要求,要积极汲取两市各方面工作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始终坚持“真、实、效”的标准要求,高起点谋划推动“四讲四有”人大建设活动,精准精细做好办公室服务协调工作,在机关党建和人大宣传工作方面下真功、出实招、见成效,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炼好“内功”、提升本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齐心协力推进全市人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机关党总支,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雨城区、芦山县、荥经县、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学习考察。(研究室、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