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赴联系村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2019年市领导“包县联点帮扶”工作安排,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赴联系村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

吴志君在太平镇春光村与相关镇村干部、驻村干部、联系代表座谈,听取了太平镇和春光村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主动询问了解了村民春茶采摘、销售及茶叶加工厂建设等情况。吴志君指出,镇村干部一定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发展信念,想干事、干成事。秀美的芦山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越,我们要充分利用芦山的自然禀赋,紧紧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这一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在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带领群众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灾后重建极大地提升了芦山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充分利用灾后重建成果,积极发展康养旅游等产业,增加村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积极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村民积极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建设美丽乡村。(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