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一行赴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对接工作 上下联动为代表 凝心聚力抓落实

 【发布日期:2019-02-28】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人代工委全体同志赴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对接2019年人事代表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李勇汇报了雅安人大2018年人事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并表示雅安将进一步落实今天座谈会精神,结合省人大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完善雅安工作计划,重点在票决制试点上下工夫,在“四个我”活动上再提升,在代表履职上出新招,在代表活动上求实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好省人大安排的试点任务,保证全省人事代表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在雅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也希望省人大进一步加强对雅安人事代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力度。

听取雅安工作汇报后,王天福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对雅安人事代表工作一直十分关心、寄予厚望。目前,雅安人事代表各项工作已经“起势”,部分“夯基垒台”的基础性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一些特色亮点工作取得重大成效,特别是“四个我”活动、代表票决制、干部任后监督等亮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形成了品牌和经验。同时,希望雅安人大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为全省人事代表工作创造更多的“雅安经验”。(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