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 科学谋划部署 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9-02-20】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李勇主持会议

2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听取社会建设委员会、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当前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汇报后,李勇强调,2018年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工作都取得了一定进展,特别是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人大代表乡村振兴“四个我”活动等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市委的肯定、关注,相关工作要再接再厉、再创一流。社会建设委员会作为新设立的专委会,轻装上阵,更要敢打、敢拼、敢探索,争取早日形成雅安工作特色。

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李勇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敢担当,处处体现双向作为。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科学谋划、细化本部门2019年工作计划,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落地落实。二是定目标、添措施,事事干出优异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要求,谋划好本部门2019年“干什么、怎么干、干出什么成效”,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同时,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加强沟通、加强配合,分工不分家,共同把2019年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是抓重点、出特色,时时追求卓越。抓好面上工作的同时,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难点,科学谋划、科学部署、科学用力,将“好钢用在刀刃上”,做到“打蛇打七寸”,达到纲举目张、事半功倍的效果,力争将重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绩、形成品牌。

社会建设委员会、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