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到芦山县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9】 【字号: 】  【关闭此页

调研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

与友好家园袁文娟座谈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到芦山县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和人才。

在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2018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吴志君表示,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是“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进入灾区建设的企业,为灾区发展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四川省和雅安市也相继召开了相应会议,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诸多政策,民营企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谋求发展。通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员工生产技能,推动产品升级,提高生产经营效益。通过培育关心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增强企业吸引力和凝聚力。希望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芦山县友好家园,吴志君听取了友好家园负责人袁文娟相关工作介绍。吴志君表示,友好家园的工作开展得有温度有情怀,是很有意义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友好家园通过“安全农家”“社区减防灾”等项目载体,为社区安全及儿童健康成长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贴民心顺民意,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希望友好家园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加强工作宣传,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增强友好家园辐射功能,充分发挥友好家园的社会效益。在走访芦山中学教师程方时,吴志君充分肯定了程方老师数十年来,默默扎根基层,倾心倾情从事教育工作,勉励程方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工委,芦山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