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定了!2019年要办这些民生实事,将改变你我的生活!

 【发布日期:2019-01-31】 【字号: 】  【关闭此页

所谓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质上就是人大代表一票一票投出来的项目。

而这些项目从项目征集与初定、项目审核与提请、项目实施与监督等,也经历了一系列工作步骤和流程。

或许这些项目里面,就饱含着你自己的“小心愿”。

还记得去年10月24日,市政府通过党政网、政府网站、北纬网、微信等渠道发布征集通告,通过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广泛征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

共征集到建议项目79个,经筛选初定、研究审核,最终确定候选项目6个,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进行票决,最终选定了这5个项目。

可以看出,这些项目重点关注民生改善,还关注项目特色亮点。在安排一批教育、卫生等传统民生工程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体育产业项目等,增加市民活动空间、丰富市民业余生活。

而且按照项目的实施进度规划,很多项目都计划2019年实施完成。

相信随着项目的实施、投运,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