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全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05】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5日,获悉天全县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沙坝幼儿园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县人大常委会及时组成调研组到项目实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副县长邹再蓉,项目设计、地勘、施工、监理及沙坝幼儿园项目牵头承办单位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和汇报。

针对沙坝幼儿园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面临基础移位、施工场地排水不畅、存在滑坡安全隐患等问题,调研组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民生福祉,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的质量和安全,切实加强问题整改,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质量的重要标准,真正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成为造福于民、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要加强交流,强化互联互通,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项目进展情况要总结好经验教训,根据需要可适时组织代表听取广大代表和群众意见,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做好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监督工作,以视察促进、检查监督、调研献策等方式助推项目如期落地。(天全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