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调研多营水厂恢复重建情况和芦山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4】 【字号: 】  【关闭此页

详细了解工程设计方案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一行先后到雨城区、芦山县调研多营水厂恢复重建工程推进情况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供排水公司多营水厂恢复重建工程现场,杨兴品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了解了取水口工程重建设计方案,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实施,保障城区供水需求。

 

现场察看有机肥加工情况

在芦山县龙门镇钱记鸡业养殖场,杨兴品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畜禽粪便处理情况,建议要更加重视禽粪便的综合利用,进一步加大项目争取和资金投入力度,切实改进提升有机肥加工工艺和技术,做大做强做优有机肥加工产业,促进畜禽养殖产业绿色、循环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市住建局、芦山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先后参加调研。(研究室、城环资工委,芦山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