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毅在荥经调研指导工作强调 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领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4】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到荥经调研指导人大工作。李毅在听取荥经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工作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0年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毅指出,长期以来,荥经人大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按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部署,围绕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司法为民、维护司法公正开展监督工作,选题精准,推进有力,以监督工作的实际成效支持和服务全县中心工作。

李毅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基层人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的期盼为工作方向,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好监督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统一部署,依法有序推进对监察司法部门的监督,以实际行动支持监察和司法体制改革。要按照常委会确定的监督计划,创新开展监督工作,提升监督实效,确保抓一件落实一件并取得实效。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县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参加调研座谈。(监察司法委,荥经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