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听取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12-04】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所作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刘平介绍了全国人大在眉山召开的工作交流会概况并传达了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史耀斌同志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职能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内在要求。李伊林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入贯彻此次座谈会精神,持续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改革工作,同时通过召开会议的形式,向党委、政府以及相关政府部门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形成推动工作的共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