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来雅考察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7-28日,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洪勇一行来雅考察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雅化集团雅安公司、三九药业有限公司和石棉县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和产品研发情况,详细了解了科技创新发展、科技经费投入、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情况。

考察组对雅安市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基础创新体系上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雅安市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政策,持续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强度,着力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深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主体不断发展壮大。考察组一行希望两地建立更多的交流联系,共同促进双方经济发展。财经委石棉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