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刘平赴石棉开展冬季巡河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03】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一行赴石棉县开展南垭河冬季巡河检查。

刘平一行先后对石棉县栗子坪彝族乡、擦罗彝族乡、回隆彝族乡沿途河道、沿河企业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查看了竹马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刘平强调:南垭河是大渡河石棉段重要的支流,是石棉重要的水源地,当前正值冬季枯水期和318线冬季运输管制期,要认真落实全省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做好南垭河流域的重点河段、重要区域环境保持;沿线企业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好环保要求,加强沿线工业企业,特别是竹马工业园区水环境保护;要认真落实沿河水电发电企业下行水流量规定,落实企业环保专职人员责任;要加强318线冬季危化品运输管制;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督,保护好南垭河,确保河长制各项责任落地落实。刘平要求:要及早安排,提前做好2020年南垭河的保护工作,把查短板、填措施,抓好沿线乡镇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工作重点。(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