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到荥经县调研指导行政区划调整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9】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到荥经调研指导行政区划调整代表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行政区划调整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荥经县12月13日正式启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代表选举工作,目前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调研组随后深入到新添镇详细了解选民登记、选区划分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勇从荥经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成立机构、加强指导,认真研究、扎实推进,周密部署、讲求实效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荥经行政区划调整代表选举工作,同时要求:全面加强基层人大基础建设,配齐配乡镇人大主席、主席团成员;全面指导基层人大选举工作,严把时间节点,依法按程序完成选举任务;全面提升基层人大工作水平,打牢基础,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为依法治县发挥好人大的监督作用。(人代工委,荥经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