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带队到宝兴县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字号: 】  【关闭此页

走访群众

座谈会现场

1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同志到宝兴县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吴志君一行先后来到大溪乡罗家坝村和曹家村,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和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在宣传发动、具体实施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收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在听取大溪乡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吴志君指出大溪乡罗家坝村和曹家村作为我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示范村,充分发动群众自觉参与、自觉行动,逐步形成了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处理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不少可供借鉴和推广的经验做法。希望大家在继续推动做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同时,从制度创建的角度深入思考,认真总结好相关经验做法。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宇辉陪同参加了当日的调研活动。(法工委,宝兴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