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到名山区调研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有机肥加工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时昌禽业调研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名山区黑竹镇调研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有机肥加工项目推进情况。杨兴品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时昌禽业有限责任公司畜禽养殖粪便收集处理、有机肥加工项目进展情况和王山村畜禽粪便水肥一体化项目实施情况。

在王山村调研

杨兴品对名山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要坚持生态、有机的发展方向,把好畜禽养殖产品质量关,做大做强做优名山养殖产业;要加大畜禽粪便的综合利用,持续推进有机肥加工项目建设,探索总结名山种养产业良性循环发展新模式;要发挥畜禽粪便水肥一体化项目的示范作用,不断增加环保设施投入和建设力度,深入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程宜、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贵昌等参加调研。(研究室、城环资工委,名山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