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一行到天全县、芦山县调研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7】 【字号: 】  【关闭此页

调研天全县老易养二郎山酒店康养项目

11月25日26日,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一行到天全县、芦山县,调研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天全县老易养二郎山酒店、大庙村康养项目和芦山县城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金花社区颐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达康中医养老馆建设等,听取了县民政局、卫生健康局、芦阳街道、相关养老机构负责人的工作介绍。

调研芦山县新达康中医养老馆建设

调研组建议:一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养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满足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的需求;二要加强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管理和指导,让受益的老年人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三是县民政局、卫生健康局和街道(乡镇)要加强对社区(村)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不断满足老年群众的需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持续跟踪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为康养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朝康,市、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芦山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