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主持召开2020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主持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前期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征集项目建议进行了介绍。李勇对征集的项目建议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对相关项目建议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并对进一步做好项目征集工作提出要求。

李勇强调,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在总结去年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项目征集机制,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开展联系走访群众活动,将民情民意转化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力争通过最集中民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使项目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项目征集工作。

社会建设委员会、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