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9-11-18】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与党组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彼此之间坦诚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心谈话,谈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了近年来常委会依法履职取得了较好成绩,也谈了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并对常委会工作、党建和机关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李伊林说,近两年,常委会党组班子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勇挑重担,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带头示范表率,干部队伍齐思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机关总体风清气正。但也存在个别部门工作缺乏亮点特色、机关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不强、开拓创新不够、个别干部思想浮躁作风漂浮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纳入主题教育整改。他还说,党组班子成员有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信念追求,有共同的目标任务,都是为了维护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和雅安改革发展长远利益。对此,我们要始终坚持坚守,坚守为民初心,坚持原则底线,把初心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心无旁骛促发展的实践行动,自我拔高、追求卓越,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成绩。

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参加集体谈心谈话。(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