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赴天全调研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到天全县调研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项目工作开展

李勇一行先后到始阳镇凤阳幼儿园、丹凤山大桥和天全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详细了解天全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天全县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天全县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李勇对天全县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勇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真研究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项目的征集、筛选和审议等工作;要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发动,广泛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项目;要充分反映民生,在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上,要以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为重点,统筹考虑项目的公益性、普惠性、操作性、可行性和实效性;要形成合力,多方沟通,人大要发挥主导作用,要主动向党委汇报,加强与政府沟通,积极发动代表和群众广泛参与,共同推动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项目的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人代工委负责人,天全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调研。(教科文卫工委,天全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