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毅到雅安小航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市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工作安排,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到雅安小航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李毅一行在现场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后,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公司建设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介绍,了解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李毅指出,公司作为我市本土企业,经过多年艰苦创业创新,已经成长为我市经省科技厅等部门共同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难能可贵。在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经过努力,公司今年仍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中央、省、市、区相继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诸多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公司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定力,尽心竭力把公司做大做强。李毅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公司发展,努力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协调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市委副秘书长、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李文峰参加了相关调研工作。(监察司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