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1】 【字号: 】  【关闭此页

110日,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颖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县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是在我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了指引和遵循,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县委争创县域经济强县和生态经济示范县两个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快推进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和生态经济强县中,发挥人大力量,做出人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抓好学习宣传,凝聚广大共识,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天全落地生效。(天全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