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石棉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人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11】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近期召开的石棉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10次(扩大)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莉向县委专题汇报了常委会2018年人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有效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续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廉洁奉公、崇尚实干、心系群众,全力推进县委“1237”发展战略,人民民主监督得到充分保障,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了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要求,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纵深推进县委“1237”发展战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全面建设全市经济副中心,勇当雅安绿色发展排头兵,实现石棉经济第三次腾飞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