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罗强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学习了周永开、其美多吉先进典型事迹,并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通知精神。部分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谈了个人认识体会。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学习理论强信念,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学细学、学深悟透,一以贯之抓落实,坚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为民务实解难题,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发挥人大联系人民群众的制度优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对标党章党规、先进典型找差距,见贤思齐,动真碰硬,着力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要立足人大岗位勇担当,始终坚持“真、实、效”标准要求,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服务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当好参谋助手。(社会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