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参观学习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率机关党组成员、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务干部前往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和石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学习石棉县川矿记忆文化区

参观学习石棉县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

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石棉县川矿记忆文化区和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透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幕幕鲜活的历史影像、一件件厚重的展存实物,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新中国工业白手起家的艰难发展史以及红军强渡大渡河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将初心使命、干净忠诚担当铭记于心。

在石棉县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仰望崇高,不忘初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的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干净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