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到芦山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7】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春光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在春光村查看茶叶加工厂房

7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到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在太平镇春光村村委会旁,吴志君实地查看了即将建成的茶叶加工厂厂房,并在村委会进行了宣讲和督导。吴志君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四川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应当自觉将会议精神与基层工作实际相结合,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贯彻会议精神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努力推动高质量的发展。省委对雅安的发展定位为绿色发展示范市,我们需要围绕绿色发展这个主题做好发展这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秀美的芦山生态环境优越,农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市委已确定将竹、茶及中药健康等产业作为推动我市绿色发展的重要产业,春光村应当立足实际,积极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同时,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坚守生态环保底线。针对春光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即将进入检查验收的冲刺阶段,吴志君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查找短板,强化措施,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脱贫攻坚资金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使用。相关产业发展和经营活动,要依法依规,防范风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健康顺利开展。 (法工委 何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