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工业园区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4】 【字号: 】  【关闭此页

523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莉、副主任苏林勇率调研组一行到工业园区调研环保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穗升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四川省雅安新江浩科技有限公司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作流程、废气处理等环保提升情况。

调研组对石棉县工业园区在环保工作方面采取的有力有效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环境保护不可轻视,工业园区要加强服务和监督,严格执行环保工作法律和政策,全力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通过环保工作促进企业升级,实现市场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二是要按环保工作要求整改落实到位,提升废气、废水处理能力,实现达标排放,改善企业周围环境;三是要严格执行环保规程,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做到管理规范、环保设施齐全、污染物达标排放,为促进石棉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