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彭学松带队考察林竹产业发展和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8】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率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和研究室先后到宁波市和湖州市安吉县昌硕街道双一村、天荒坪镇余村、浙江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林竹资源开发利用和林竹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情况;到舟山市对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

考察结束后,彭学松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考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彭学松指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安吉县林竹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思考如何充分开发利用好我市竹资源优势,发展好林竹产业,助民致富增收,促进全市的经济发展。要学习和借鉴舟山市宗教场所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就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管理、加强宗教场所制度建设、提升宗教教职人员素质和发挥宗教界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