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刘平带队赴达州市学习考察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和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9】 【字号: 】  【关闭此页

座谈会现场

现场学习考察预算联网监督和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

3月6-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率队到达州市学习考察预算联网监督和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先后考察了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和通川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查询室,观看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操作演示,实地参观了2个已完成电梯加装的小区,并与达州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达州市通过建立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和预算监督查询室,实现了数据清晰、重点突出、信息对称等三个进步,方便了代表履职,增强了预算决算公开透明度;抓住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试点城市的优势,强化政策配套、宣传引导、实施保障,取得了明显成效。刘平强调,我们要学习达州市人大常委会敢于创新、积极探索的精神,把达州市在预算联网监督和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加快推进市、县(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和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副秘书长荣可,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城环资工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考察。(预算工委、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