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彭学松带队赴省人大外侨委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2】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带队赴省人大外侨委汇报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刘坚汇报了2017年市人大外侨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汇报了雅安“4.20”灾后重建侨胞台胞援建项目的使用管理情况,人大外侨工作的困难和难点问题,恳请省人大外侨委加强对雅安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省人大外侨委在对外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搭建平台助力雅安,把雅安和雅安产品推介出去,推动雅安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在听取汇报后,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闫登成介绍了省人大外侨委的立法、监督以及外事工作,并就雅安今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对外开放和外来投资是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雅安要利用好区域优势和生态优势,多招商、招好商。人大外侨工作应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寓监督于服务之中,充分保护好归侨侨眷、侨商外商的合法权益,为外来投资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外台侨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