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赴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等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1】 【字号: 】  【关闭此页

与镇村干部座谈

听取脱贫攻坚及迎检工作汇报

12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赴联系村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开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温暖过冬等督导调研工作。

吴志君在太平镇春光村与相关镇村干部、驻村干部、联系代表座谈,听取春光村脱贫攻坚及迎检工作情况汇报,调研镇村干部在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志君在相关督导和调研中指出,太平镇及春光村的干部为春光村的脱贫攻坚做了大量工作,在迎接检查验收的过程中既要做好检查验收服务工作,也要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前思考谋划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思路和办法。要善于通过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开展感恩教育,引导和教育群众对党和国家要心怀感恩,要感谢讴歌改革开放这一伟大时代。同时要求大家注意学习名山区解放乡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经验,通过垃圾的分类、减量和及时处理,减少农村生活垃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和压力。冰雪严寒季节即将来临,要加强安全方面的工作,注意群众的用火用电安全及冰雪增加的交通安全风险。要特别关心关注老人、留守儿童及其他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有充足的口粮、御寒衣被和洁净饮用水,在群众急难愁盼时及时雪中送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及市群工局相关同志参加了相关督导调研。(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