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一行到名山区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2】 【字号: 】  【关闭此页

召开座谈会

听取乡镇干部介绍情况

12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吴志君率法工委一行赴名山区解放乡银木村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在银木村党群服务中心,解放乡及银木村相关负责人向吴志君一行介绍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起源及具体分类处理情况。吴志君一行还向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区城乡环境管理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农村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转运、处理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志君对基层干部通过多年执着的努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从制度构建的角度出发,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进行地方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深入研究,为雅安的地方立法积极建言献策。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绍忠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法工委,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