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9】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就相关事项作汇报

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内司委主任委员李田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农业工委主任张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城环资工委主任杨朝宗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副秘书长荣可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11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接受徐一心、杨硕辞去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提请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说明,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中心城区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意见报告的说明、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处理环境资源审判服务和保障雅安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野生鱼类保护情况专题询问意见报告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213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议程为: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徐一心、杨硕辞去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级有关部门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中心城区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野生鱼类保护情况专题询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研究处理环境资源审判服务和保障雅安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书面);审议任职议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确定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信息中心,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