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率队跟踪调研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字号: 】  【关闭此页

11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深入雨城区跟踪调研医养结合试点市工作推进情况。李勇一行深入雨城区孔坪镇福兴敬老院、上里助老之家康养中心和四合院康养小院,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对医养结合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了解。

在福兴敬老院,李勇一行详细查看了建设情况、食宿安排、活动开展及入住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思路、发展现状以及政策支持情况,对目前的入住率不高等问题提出丰富形式,加大宣传等建议。在上里助老之家康养中心和四合院康养小院,在得知企业会员制家庭成员数量大幅上涨,营业充分、入住率高,效果良好时,李勇一行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充分挖掘雅安独特的生态资源和重建硬件设施提升优势,延伸和扩展发展空间,增加床位供给,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通过调研,李勇一行对市县(区)卫计、民政部门在医养试点市建设中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政策,开拓思路、细化服务,充分利用雅安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以及灾后重建设施,努力加快医养试点市建设步伐。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市民政局副局长邱君丽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雨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