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3】 【字号: 】  【关闭此页

11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办成员深入名山区蒙阳镇中心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创建办成员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市人大办联系社区大院(茶叶公司宿舍、种子公司宿舍)的创建情况以及大院打造工作进度,并与区级联系单位、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目前,两个大院已完成花台修复、院落杂草、杂物清理以及部分地面平整工作。针对大院居民多为租户,无房屋产权,人员流动大,对创建工作不关心不配合的现状,以及存在违规占用大院公共区域种菜种花、私搭乱建等问题,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快打造速度,增强打造力度,提升大院文明创建水平提出了建议意见。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与区级联系部门、社区共同努力,抓好创建工作落实。重点清理楼梯间各类杂物和小广告,美化墙壁,制作告示栏,规范各类通知张贴;做好广泛动员,拟制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画进行宣传,发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大力宣传创建工作,营造创建氛围,形成创建合力。(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