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毅到名山区督导创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9】 【字号: 】  【关闭此页

10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到名山区蒙阳镇中心社区督导创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在中心社区召集了市、区联系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中心社区创文明工作情况汇报,尤其是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市、区联系部门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座谈会后,李毅一行实地走访了3个联系点现场了解情况。

李毅肯定了中心社区前期工作,认为社区摸清家底,工作扎实,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同时,李毅也指出,问题、困难、压力同在,总的来说要市区联创、共同努力,不能掉队。具体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结合绿色发展示范强化对创文明城市的再认识。二是进一步发挥部门作用,联系部门要尽快熟悉联系点情况,强化对联系点的日常监督检查,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三是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措施及建议,制定清单。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指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注重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提升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李田、副主任委员杨晓波,市邮政管理局、雅安监狱、中华财险雅安市分公司、国寿财险雅安市分公司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内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