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土保持法贯彻执行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6】 【字号: 】  【关闭此页

10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率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农业工委等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执行情况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2017年雨城区龙溪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听取了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水土保持工作档案资料,对近年来雅安市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水土保持工作在绿色生态示范市创建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水土保持工程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坚持生态保护理念,助推产业发展,发挥水土保持工程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继续抓好水土保持预防保护、监督执法、水土保持监测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我市水土保持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农业工委负责人,市水务局、雨城区水务局负责人陪同检查。(城环资工委,北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