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调研周公山旅游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17-12-08】 【字号: 】  【关闭此页

1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副主任李勇、刘平一行调研“一城三区”旅游发展规划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徐一心汇报了“国际熊猫城”雅安中心城区的提示打造和碧峰峡、蒙顶山、周公山旅游度假区现阶段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发展思路;罗刚介绍了雨城区围绕碧峰峡、蒙顶山、周公山旅游度假区与市级相关部门工作对接、规划区基本情况的调查、项目推介等的工作情况。

李伊林详细询问了各景区发展规划,在了解到蒙顶山景区已由市级国有公司回购后将提升打造时,深感欣慰。李伊林强调,根据国家相关生态政策和生态区域规划发展限制的要求,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必须转型,“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和“生态雅安、全域旅游”是雅安发展必走之路,结合雅安生态优势,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和产品打造,促进旅游与三次产业融合发展,要把雅安建设成旅游经济强市。好的景区、好的生态资源决不能再闲着了,要坚定绿色发展的理念和发展的方向,理顺发展思路和路径;要敢想善谋,提高站位,政府要着力做好项目的策划包装,全力谋划好旅游项目,集中力量推进旅游项目招引,打造全域旅游一体化;要在旅游招商引资上力求更大的突破,特别是要支持有实力的大公司大集团来雅投资,以大项目带动“大旅游”助推雅安旅游的大发展。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雨城区区长罗刚及市区旅游发展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