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山西省长治市人大常委会来雅考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

 【发布日期:2017-1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名山区现场调研


芦山县现场调研


会议现场

12月12-14日,山西省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一行来雅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考察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主持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就雅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方面的有益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长治市人大常委会也将长治市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方面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两市人大常委会的同志还对地方立法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期间,王耀一行还前往名山区和芦山县,实地调研了城乡建设规划和城市管理执法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环资委负责人,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法制办、市交警支队、雨城区环保局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或陪同考察。(法工委、名山区人大办、芦山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