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交通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08】 【字号: 】  【关闭此页

听取对岩枢纽互通建设情况介绍

听取多营青衣江大桥建设情况介绍

126日、8日,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开展交通重大项目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刘平参加调研。

6日,调研组一行沿雅康高速建设红线,先后实地查看了草坝互通、对岩枢纽互通、二郎山隧道及泸定大渡河兴康特大桥等重要节点和控制性工程建设情况,与项目建设单位交流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大渡河兴康特大桥施工现场,吴志君向奋战在交通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建设进程,让雅安人民早日享受到优质、畅快的快速交通。

8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多营青衣江大桥、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的建设情况。刘平强调,成雅快速通道是雅安联通成都的一条免费快捷通道,对雅安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交通部门要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的管控,认真做好工程建设监督、协调和服务工作。(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