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一行到宝兴县调研县乡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工作、食品安全基层监管所建设及运行、预算教育项目资金使用等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22】 【字号: 】  【关闭此页

 

1116-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教科文卫工委、预算工委、人代工委一行到宝兴县调研县乡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工作、食品安全基层监管所建设及运行、预算教育项目资金使用等情况。

李勇一行深入灵关中心校、美加希望小学、灵关片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所、穆坪片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所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基层食品安全基层监管所建设及运行、预算教育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了解。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登英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李勇一行充分肯定了宝兴县在教育预算项目资金使用和基层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取得工作成效。李勇指出,宝兴县对教育预算、食品药品监管中政策、经费保障到位,边远学校、基层食品安全基层监管所条件得到改善、管理规范下一步要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提高设备设施的使用能力,发挥其最大效益。

在蜂桶寨乡和硗碛藏族乡,李勇一行查看了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和嘎日村、邓池沟新村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代表信息公示和履职情况公示。李勇要求,要通过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和代表履职监督,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

李勇一行还就宝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工作和机关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

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工委、预算工委、人代工委、宝兴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