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魏宏主持召开全省财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1-14】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1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魏宏在成都主持召开全省财政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魏宏充分肯定了五年来财政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指出全省财政收入规模上了大台阶、支出结构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健全,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重要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保障。

  魏宏强调,全省财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构建多点多极支撑、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把握好财政工作的方向、思路和节奏,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

  魏宏要求,要围绕服务和推进政府职能履行,牢固树立理财思想,紧紧把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预算安排、收入变化、支出结构和财政绩效评价等重点,认真总结、研究和理清财政工作的思路和规律,不断提升财政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我省财政收入实现更大更优的增长,更有力地保障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薛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州)和扩权试点县(市)财政局局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