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曾省权主持召开四川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3-02-27】 【字号: 】  【关闭此页

  曾省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候雄飞对代表团新闻发布会、接受新闻采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新华强调抓紧时间做好赴京的各项准备工作

  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2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省权主持召开四川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会议。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候雄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四川代表团秘书会务组、组织议案信访组、文件简报组、新闻宣传组、总务卫生组和安全保卫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朱新华要求代表团工作人员要抓紧时间,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候雄飞对四川代表团新闻发布会和接受新闻采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省权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全国人大关于改进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会风精神。他强调,四川代表团要按照 “八项规定”,改进会风,严格控制会议经费支出和工作人员数量,简化会场布置,改进会议简报,控制非会议材料发放。他指出,要强化使命意识,尊重每位代表,始终围绕代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强化协作意识,树立大局观念,确保四川代表团顺利参加会议;要强化政治意识,执行好各项纪律和政策规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建、吕华、钟剑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