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雅安市政协三届九次主席会议决定本月25日召开三届四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2-12-20】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日报讯昨(18)日,市政协主席杨承一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九次主席会议。会议协商决定了市政协三届四次常委会召开的时间、会议议程,决定于12月25日召开三届四次常委会。

  市政协副主席杨凯、钟培基、张必达、李毅、彭学松、岑刚、李亚蓉,市政协秘书长马作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2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和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2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围绕两院工作开展建言献策。会议指出,一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两院的执法形象、执法水平、办事效率都得到大幅提升。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并推举了报告人。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其他相关事项。

  会议协商讨论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