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1-12-16】 【字号: 】  【关闭此页

新一届共青团雅安市委领导班子产生

杨俊当选为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

  12月15日,共青团雅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雅安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总监票员、总计票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雅安市第三届委员会,本届委员会委员31名,候补委员14名。

  在闭幕式上,徐其斌代表市委对共青团雅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徐其斌说,市委充分肯定五年来全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在雅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期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的伟大进程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为推进雅安全域跨越发展而实干奋进,全市广大团干部、青少年工作者和团员青年一定要认清使命,把握机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其斌强调,全市广大团员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做时代的引领者;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斗志,树立起人生奋斗目标;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做引领潮流的生力军;要充分发挥团代表在团员青年中的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中奉献青春。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雅安市三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雅安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杨俊当选为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赵龙、陆艳当选为团市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