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正文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0日,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琼主持召开市人大法制委第九次全体会议。市人大法制委组成人员全体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出席会议。

会上,王琼介绍了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立法基本情况和此次召开法制委全体会议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梅伯鹏对《雅安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及主要问题的报告》(草案)、《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和《雅安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听证的情况报告》(草案)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对《雅安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及主要问题的报告》(草案)、《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和《雅安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听证的情况报告》(草案)进行了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雅安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及主要问题的报告》、《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和《雅安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听证的情况报告》,决定提请下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市司法局、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