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4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酌、白云、刘吉祥、袁海晗、周建华、郑朝彬、高福强、蒲丹惠、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酌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38名,实到3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和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名提名的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决定将代表联名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表决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讨论;通过了宪法宣誓仪式方案。(雅安日报 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