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8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兰开驰、李伊林、白云、卿刚、彭学松、杨兴品、刘平、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伊林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1名,实到4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酝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六个报告的修改意见,会后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代表团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审议2020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票决项目,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票决;听取了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向第二次全体会议公布。(雅安日报  唐小未  图片 张毅)